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三月 30, 2009

中医的治疗 2

父亲大人不知不觉看中医也有两个月了,从外观来看,并不知道我爸是个癌症病人,因为他看来是这么的强壮,面色是多么的红润,完全不像一个得了第四期癌症的老人。

上个星期四,带了父亲去医院照CT SCAN,我们从早上八点钟等到下午十二点多,在等待的时间里,我们两人无聊之极,而我闷到一直要的走上走下,报纸也已经翻了N次,好笑得是有次我去上厕所回来,竟然看见父亲竟然拿起了报纸来翻,父亲一看见我马上就把报纸收起来,可能是怕我笑他吧!

其实当时我看见的时候,是多么的了解他是多么的无聊,如果我无聊的话,还可以翻翻报纸,而老人家他只能够干坐在椅子上,没人跟他说话,只能够东张西望而已。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是我爸的代言人,因为一当他发觉身上有任何的不舒服,比如说最近几天每天一早都在拉肚子,而且还一直没胃口吃东西,不过一去到看中医,医生问他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他就回答说觉得很好,没觉得有什么事情,害我每次都要忙着替他补充一下他的病情。

16 条评论:

Danny 说...

a man who cares about his family is a good man :)

郑晁榫 说...

Danny:哈,害臊呢!

匿名 说...

有空可以给他老人家看老夫子,
老夫子老少咸宜呢!

郑晁榫 说...

紫色:好主意,下次去看医生就带几本老夫子给他看。

小祺 说...

買個mp3 player 給他,讓他爽一下!:P

郑晁榫 说...

小祺:不要,因为买了肯定不会用。

翱翔 说...

如果看起来身体强壮、脸色红润,
不知道是不是中医的治疗有成效了呢?

要多多跟你父亲交谈,
这样应该最佳的选择,
好好当代言人哦!

祝你父亲早日康复!

郑晁榫 说...

翱翔:希望是,我会努力的当个代言人。

单身汉 说...

多注意他的病情,多关心,偶尔和他聊天,什么八卦新闻都可以。
当你看到一个老人家,坐在轮椅,迷惘的眼神,他的内心世界,谁人能了解?
阿凯,你绝对是好男人,你也要珍惜眼前人,加油哦!

郑晁榫 说...

单身汉:其实我并没有你们想像的好,有时候我也会累,可惜没办法,有时候有些事情我不做就没有人做了。

保佑我 说...

尽你所能去照顾父亲吧!祝福他早日康复!

单身汉 说...

阿凯,我是过来人,和你拥有同样的经验,你的帖子,我感通身受,也为你觉得辛酸。

郑晁榫 说...

保佑我:谢谢,我会加油的。

单身汉:有时间也把你的经历写出来跟我们分享一下,好让我有更多的动力去做。

海市蜃樓 说...

這個時候,家人的EQ是最重要的。結果你做到了,努力啊!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EQ? 我有吗?

匿名 说...

老人家能够熬4个钟等待照CT SCAN,那已经不错了。多多跟你父亲谈天吧!他也一定很闷!
J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