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三月 02, 2009

有你真好

上个周末,节目安排的很充实,约了朋友在下午看戏,接着是吃晚餐,完了晚餐是喝茶,感觉是多么的实在,可是,在这当中还是发生了许多令我措手不及的意外发生,令我突然觉得“有你真好”

下午一点半,我到了火车站,怎么今天会有这么多人排队买票下吉隆坡?正当我奈着性子排队买票的时候突然觉得肚子里的肠子开始了哭诉,而且泪水也快要流出来了,怎么办?还好就要排到我了,一买到车票第一时间冲进了厕所,连卫生纸都还来不及准备,一坐下来马上泪水就等不及的要流出来。

辛苦的挨到了时代广场,朋友还没到,一个人就随便的走走看看,走啊走啊肚子突然间又来投诉了,告诉我说它饿了,想说一个人就随便买个面包来充饥,面包吃到一半朋友就来电说他到了,说在戏院门口等我,三步做两步的就去戏院门口找朋友,一遇见朋友我的第一句话是问朋友最靠近的厕所在那里?可能刚才走太快了,肠子不爽我走太快了,竟然要把刚吃下一半的面包给吐出来。

看完了戏,大家都饿了,因为我的肠子问题,大家就决定去吃粥,我当然没意见,因为我的肚子已经开始叫嚣了,可能因为饿得关系,我吃的很快,吃完了也很快的又再次的坐在马桶上了,开始后悔了为什么要穿球鞋出门,上厕所总是不方便。

9 条评论:

Alex Tan 说...

我都不知道原来那天你不舒服

匿名 说...

Very tired, but can't fall asleep. So online read your blog. Remember to take medicine.
JT

郑晁榫 说...

Alex Tan:没关系啊,反正坐你隔壁的那位比较重要。。呵呵

JT:做么睡不觉?以后如果睡不觉的话可以找找书看看。

匿名 说...

你还没去看医生吗?


晓芸

单身汉 说...

男人上厕所和穿球鞋有关吗?除非你每次都要脱整条。。哈哈

郑晁榫 说...

晓芸:看了,已经好很多了。

单身汉:对啊,当然要脱整条啊,你不是吗?

小祺 说...

不舒服就別整天到處跑啦!好好呆在家中嘛。。。嘻嘻!

保佑我 说...

这几篇都看你在写“人厕大战”,有点感觉到异味熏天了!哈哈!要保重身体!

郑晁榫 说...

小祺:还好啦,只要去的地方有厕所就可以了。

保佑我:已经嗅不到什么味道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