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11, 2009

毛毛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注意起鼻毛起来,有时候看见朋友的鼻毛不听话的跑出来吐吐气,我就会忍不住得提醒朋友你的毛毛跑出来了,通常朋友都会用手指头把它给塞回去,不过这只限一两条而已,曾经看过一些朋友竟然是一陀毛毛全集在一起来透气,我就会全身的不舒服,当下就会很想拿把剪刀交给他,好让他修一修。

因为我有以上的坏习惯,所以我也害怕毛毛会跑出来见人,通常在一个星期里会选择一天在家好好的修修我的毛毛,而且我是习惯的坐在电视机前,拿把剪刀把手指伸进去鼻孔里把毛毛挖出来,然后把长的部分给剪掉,可能就是因为这个习惯所以把我的鼻孔也给增大。

11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有时候有些生活习惯自己私底下进行就好,写出来反而有点"突兀"咯!哈哈!

郑晁榫 说...

保佑我:其实我写出来是因为想知道你们的习惯是怎样的,不如你也来写吧!

JN 说...

看來我們有共同了。:p

郑晁榫 说...

justin:真的?你也是一边看电视一边剪毛毛?

JN 说...

不是啦,我是說我怕看到人家的鼻毛長出來。

郑晁榫 说...

justin:原来是这样啊!

雪莉 说...

有一种小剪刀,它的原本尖利的地方是圆头的。我一直都不懂用来做什么

后来才知道那是可以用来剪鼻毛的,那么就不用把手指放进鼻孔里了!

郑晁榫 说...

sheali:听说过这种东西,可惜没有看过,有机会的话一定会买回家来用。

匿名 说...

偷偷跟你讲……
我是用拔的……

郑晁榫 说...

Matt.Tey:哈,不痛吗?

匿名 说...

有时候挺痛的!
有些拔出来的时候会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