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三月 06, 2009

百忍成金,我要忍、忍、忍!

12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怎么了?肚子又闹别扭啦?!真的要是能“忍”成“金”,你就发了!哈哈

郑晁榫 说...

保佑我:肚子痛可不能忍啊。。是别的事情啦。。

Mee Ling 说...

哈,你很快就可成仙了!

郑晁榫 说...

Mee Ling/Meiling:还没去到那个境界啦,如果有去已经会邀请你一起。。哈哈哈哈

JN 说...

忍一時,放屁靜靜,
退一步,還是肚痛。。。

郑晁榫 说...

justin:我还真不知道应该怎样回你的话啊。。。

豆芽。文 说...

有什么压抑久了的难受,放松心情吐出来吧!你会更好的...不要忍啦!

没有人生来是孤独的,你的大城小事,有我们陪伴著。

匿名 说...

Remember to tell me what's happening. Is it about your work? fat manager?
Or is it bcoz of me :(
JT

Sean Yew 说...

金價跌了
不要忍啦
現金比較實際

郑晁榫 说...

麦文:你的留言很感动叻,谢谢你的陪伴。

JT:是我的胖经理,超想鸟她。

蒜頭:哈,你又知道我要现金,几时要各位啊。。

anti justin 说...

对干某些人。沒必要忍。

郑晁榫 说...

你怎么会知道是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