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三月 19, 2009

巧合?

这是哪里啊?哇,下雪了,第一次看见白茫茫的一片,心情应该是开心的,可是怎么现在的心情会有些忧闷呢?

这里是那里?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啊?白茫茫的一望无际,前面好像有东西,走前去看看是什么?原来是架飞机,可是飞机上怎么一个人都没有?人都去那里了?

下了飞机,好像听见前面有声音?走前去看看,走啊走啊,我竟然走到悬崖边,原来声音就是从下面传上来的,可是白茫茫的一片,就是看不到任何一个人影!

呃,下面好像有人向我招手?往前一步看看,啊 ~ ~ ~ 后面突然有人推了我一下,突然间整个人就掉下了悬崖,马上睁开眼睛,原来是恶梦一场。

一看时钟,7。45分!啊 ~ 父亲大人的药还没熄火,快快的起身跑去了厨房把煤气给关了,刚刚好褒了45分钟,没有多也没有少,可是怎么会有这么的巧合?还是说先人怕我再次的把老爸的药给褒烧焦呢?叫醒我的时间没多也没少!

12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一睁开眼睛立刻想到还在煲药,脑袋果然清醒啊!无论如何,给你的孝心加到满分!

海市蜃樓 说...

我仲以爲你又褒窿葯?好彩無事。

郑晁榫 说...

保佑我:现在才加?好过没有啊!

海市蜃樓:醒来的时间刚刚好,幸运啊!

Danny 说...

good la.. next time pay that' fellow' to be your alarm...
then u dun hv to worry if forget anything lo...;p

郑晁榫 说...

Danny:哈,我也想啊,因为我每次都害怕睡过头!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你的孝心感动了先人吧!但还是要提醒自己要小心点。

郑晁榫 说...

如意阁:哈,还以为你会骂我呢!怎么会褒药到睡着了。哈哈

Sean Yew 说...

我還以為你給鬼推
榨到....

匿名 说...

除了不把药给褒烧焦, also remember to check your gas see whether it is still enough.
JT

[SK] 说...

祖先顯靈了呀~~ :)

匿名 说...

有时候梦境和现实生活是有关联的, 还有褒着药还敢睡觉, 你真够力!小心点啦!开着火哦!



晓芸!

郑晁榫 说...

蒜頭:老实说我用满想给跟他们交流的。。

JT:今天要买新的GAS了。

SK:为什么他们不给我四个正字,最近很穷啊

晓芸:可能太早起身了,所以不小心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