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三月 10, 2009

FIT 一 FIT

发现最近的腰围又再次的膨胀了,连西裤也要勉强的套进去,而且一坐下来就可以感觉的到肚腩碰到了下体,只要一吃饱就会想要躺着休息,如果遇上假日,更想整天窝在家里睡觉,那里都不去。

这样的日子我不可以让它继续,不可以眼睁睁的看着肚腩好像一粒球不停得膨胀,我要努力的减肥,从今天开始晚餐只吃水果,下午就啃面包,早餐吃丰盛一点,看看下个星期肚腩会不会小一点。

我还要做运动,一个星期最少要有一次跑步,然后每天在家做二十分钟的伏地挺身,每两天就大扫除家里一次,尽量的让自己流多一点汗,我要 FIT 一 FIT。

10 条评论:

JN 说...

還是登天較容易。 :x

J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保佑我 说...

你是说着当好玩的吧?真的下定决心才讲啊!不要空冥想,是要有行动的!:)

郑晁榫 说...

justin.net:这么早就淋了我一身冷水,你人真好啊!

保佑我:哈哈,人就是因为有梦想才伟大啊,我要做个伟大的人啊!

匿名 说...

有了计划,
就要努力去执行,
肚腩才会say bye bye...
加油!

可是晚上只吃水果会不会对自己太残忍了?

郑晁榫 说...

翱翔:老实说我对自己还真没有信心,如果想快一点实现我的梦想,残忍也要的啦!

動 Orson 说...

哈…
你得細心些
如吃飽不馬上坐著,如可以走動一下或站著大概20mins

吃飽不馬上盥洗等…^^

我也要減肥~~

匿名 说...

I read paper, it says that 冥想 also can help. Just think of you are doing exercises, ie. jogging, cycling, swimming. Just do this for 5 min before you sleep. Continue doing for 1 week, see whether it works?
JT

单身汉 说...

农历新年后,我也和你患上同样毛病,肚腩大了,好辛苦哦。需要和你共勉之, 减肥!!
你说;坐下来就可以感觉的到肚腩碰到了下体,我就不大明白喔!

郑晁榫 说...

動:你这么瘦还要減啊?

JT:哈,我已经冥想了整年了,并看不见成果啊!

单身汉:等你有我这么大的肚腩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