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三月 16, 2009

懒虫

今早起身的时候问了自己一句“我怎么会这么的懒惰?”只因为从昨天开始我就把所有应该做的事情全都搁置在一旁,只愿意手里拿着遥控器对着电视看然后是躺着喝水,差一点我连冲凉也不愿意去,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什么都不去做,不去想!

昨天原本是约了朋友去唱K,只因为我的懒虫突然上身所以放了朋友鸽子,真的是对不起他们,因为昨天从美逻回到家的时候真的很累,一躺下沙发就睡着了,而且还睡过了头,起身的时候真的感觉懒虫上身,它还告诉我说今天的天气很好,待在家里是最幸福的事了,所以就牺牲了你们的约会。

昨天我真的很懒,比方说喝水,我是连水都懒的拿起来喝,当时真希望能够叫爱人来喂我,还有就是原本是要去拿回上个星期送洗得衣服,只因为我的懒虫告诉我说:“还是不要去拿好了,因为你一拿回来就会有东西做了,要烫、褶跟收,会很累人的啊!” 听了它的话还真有道理,想想就算了,还是窝在家里最幸福!

12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太懒的男人,女人不爱喔!^_^

郑晁榫 说...

如意阁:哈,等我问了我家的女人告诉你,看他还爱不爱我!呵呵

Sean Yew 说...

懶 是男人的天性
就這樣才能突出女人的勤
但是為甚麼我家的女人是懶的?

郑晁榫 说...

蒜頭:因为她们知道只有懒才能显出你们的勤啊!

[SK] 说...

errmm, 其實很正常啊, 因為平時實在太多東西要做要擔心, 所以週末真的很想要好好休息好好懶它一天的~~ :p

匿名 说...

還好意思講。。。。那天我差不多要到了。。。氣死人。。。。

Wesley

匿名 说...

Got me accompany you
-> 是最幸福的!!!
Wohohoho
JT

郑晁榫 说...

SK:我已经没有懒成这样了,不过感觉还不错啊!

Wesley:看吧,我多有诚意,在这里向所有人跟你们道歉,应该请吃饭吧!

JT:哈,要低调一点啊!

匿名 说...

應該是你請吃罷。。。。。

Wesley

阿Don 说...

竟然不去玩乐放人家飞机

懒惰最高境界!

我懒惰但不会懒惰去玩
哈哈

郑晁榫 说...

Wesley:真是的,想吃你一餐还真难啊!

阿Don:你还年轻啊,精力还旺盛,我老了啊!

匿名 说...

想我請你吃,可以的。。。慢慢等咯。。。。

We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