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三月 23, 2009

关灯一小时


你支持了这个星期六的关灯一小时了没有?我的公司在上个星期四已经开始支持这个运动了,直到现在还是没有电源提供,因为TNB把工厂的电源给剪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没有付钱啊!

工厂里没有电,对我们来可能是好事,因为我们都不需要做工,每天早上去到公司打了卡就可以看报纸了,早上十点多就可以去吃午餐了,下午三点多就可以下班回家了,相信没有多少间公司可以让我们这么的自由。

不过,我们大家也害怕,不知道这个月的薪水有没有,工人上个月的加班费都还没有出,我们问公司的高层,每个人都一问三不知,现在我们就好像一条鱼躺在煎板上等人来开刀一样,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15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看來不是很樂觀哦!祝你好運。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希望好运能够长伴我左右。

爱睡觉的猪 说...

很夸张下。
连电费都没交,看来事态严重了。
good luck

Danny 说...

do you have a back-up plan?
cos i think u really need one.
good luck :)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希望只是关灯就好!不好连工厂也要关闭。祝你工作顺利。^_^

保佑我 说...

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很不寻常的,你应该已经感应到事态严重了吧?祝你好运!

小祺 说...

船到橋頭自然直,有空去拜拜神吧!

E.T 说...

hmm... i think u better start to look out for other job if possible. Doesnt look positive to me.

[SK] 说...

午餐時間其實可以把辦公室的燈都關掉, 這是每天都可以做的事情..

匿名 说...

趁吃lunch的时候,如果能把电脑荧幕关掉,那是最好的。
JT

单身汉 说...

依我看,加班费是冻过水,
还是多关灯,为地球为钱包想吧。

郑晁榫 说...

各位,听说今天公司就可以交电费了,而且加班费昨天也付清了给工人。

小祺 说...

雨過天晴了!可以開公是件好事喔!

郑晁榫 说...

小祺:希望明天会更好。

匿名 说...

看来你公司的真的有问题, 你可以另外找新工作了!要找新工作吗?要的话,找我。



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