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三月 17, 2009

懒虫继续上身

昨天下班回到家原本想打扫客厅的,谁知道一躺下了沙发竟然懒虫又上身了,什么事情都不做,连放了一整个星期的垃圾都还没拿去倒,好笑得是我竟然是对自己说反正垃圾袋还没发臭就放多几天吧!

不只是垃圾而已,昨天晚上我连风扇也关了,已经要去拿扫把了,而我竟然看见了扫把自言自语的说:“反正地上没什么肮脏,脚板踩上去又没有感觉的到有砂,过两天才扫地吧!” 又走回客厅把风扇给开了,继续我的懒虫上身。

原本懒虫上身并不影响到别人,我就随它伴在我左右,谁知道今天早上发生了一间事情,让我不禁要把它给赶走,因为今早我竟然把父亲大人的药给褒干了,而且还发出一阵阵的烧焦味,让躺在沙发睡着的我整个人突然弹起快步的跑去厨房关火,一切都太迟了,对不起父亲大人,今天你要喝有烧焦味的中药了。

21 条评论:

豆芽。文 说...

懒惰虫好下身了,我闻到垃圾袋的臭味了,快拿去倒,快去 ...:p

郑晁榫 说...

麦文:一定要赶走它啊,不然待会垃圾袋里肯定会有小虫了,一定要丢了。

保佑我 说...

建议你养一只鸟,把你的懒惰虫全部吃掉!:)

郑晁榫 说...

保佑我:不需要养一只鸟了,因为我家时不时都会有小鸟飞进我家。

爱睡觉的猪 说...

walao 耶,你也是很可以的hor~~
顶你不顺~

匿名 说...

偶尔懒一懒不是坏事,
但是持续地懒就很容易出事哦!
早日驱赶你身体内的懒虫吧!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哈,有时候还更严重,只是没有写出来而已。

Danny:有时候屁股连着了,想拔也拔不出来。

翱翔:我会努力加油,再加油的啦!

海市蜃樓 说...

夠懶的....哈哈哈哈...

匿名 说...

你真的有够懒.
When I go your house, I don't want to 闻到臭味. hehe
JT

单身汉 说...

红糖白糖也是糖的故事。你可算是现代版的差不多先生!懒人之中的 xo .
迟早你也被虫吃掉。

匿名 说...

该懒时就懒吧!!
JH

Sean Yew 说...

我買支殺蟲劑給你
要不要?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哈哈,我觉得还好啊!

JT:放心,当你来的时候我肯定不会让你闻到任何的味道,有也只是我的体问而已。。哈哈哈

单身汉:我想应该赶快找个会捉虫的人咯!

JH:还是你最好!

蒜頭:要啊,别忘了还有天珠啊!呵呵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中药煲焦了就不可以再喝了!切记!其它事情可以懒。但煲药这方面不可懒!!!

郑晁榫 说...

如意阁:谢谢你的提醒,以后我会小心!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不客气!哈!你的贴子字体如果可以大一些看了就不会那么伤眼啦!就像“保佑我”的就ok!

郑晁榫 说...

如意阁:我不会弄叻!

小祺 说...

懶是有代價的喔!只是你還沒收到而已,小心小心!

郑晁榫 说...

小祺:不要吓我,什么代价啊?

匿名 说...

嘿!你怎么变那么懒了,发生什么事啊?I just couldn't imagine you are such a lazy guy!

郑晁榫 说...

Rebecca:哈,我的东西有很多你都不知道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