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三月 07, 2009

头发!

最近发现我自己开始的讨厌照镜子,因为发现镜子中的我头发好像比之前还少很多了,以前每当要梳头发的时候都需要用到梳子,而现在呢?用我的五指山就搞定了。

年纪越来越大,头发的量就越来越少了,有朋友问我不如干脆把头发给剃光,这样有形又可以不需要害怕它会掉,可惜啊,如果我真的剃光头发的话,我害怕会变成小叮当,因为我人矮又头圆,而且重点是人头连着身体,连颈都看不到的样子,我又怎么会有勇气把最后的几根头发也给拔了呢?最起码我愿意变成老夫子,因为还可以剩下三根头发啊!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剩下三根头发的应该是大番薯啦!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
有可能是遗传,
也有可能是生活压力太过造成了,
凡是不要太烦恼,
不然就算头发不掉也会很快变白……

保佑我 说...

难道你没听说头发好比三千丝烦恼?光头是一种福气的象征,十个光头十个福啊!哈哈!

p/s:我。。。不要变光头!

郑晁榫 说...

翱翔:是吗?不是老夫子喔,我会改正的,我是遗传啊,所以没有的救啊!

保佑我:问题是我十名都不进啊,其实我是满欢迎你加入光头的家族,如果你愿意的话。。哈哈

匿名 说...

Super 爆笑!!
I also use my 五指山就搞定 my hair. I don't use comb also.
JT

Unknown 说...

是非成败转头空,何须在意呢。

爱睡觉的猪 说...

干脆剃完它,人家还以为你很in.

爱睡觉的猪 说...

刚看到这:http://thoo2.net/posts/44
希望对你有帮助。

Sean Yew 说...

帥哥掉頭髮
還是帥哥
免驚...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也超怕~

匿名 说...

哈哈。。为什么你形容自己这么可爱呢?你有这么可爱吗? 小叮当哦!



晓芸

郑晁榫 说...

JT:你是因为头发太多了,所以要用手给拨开,不像我是用手来扫头发啊!

gardenofadam:当然在意啊,我可不想一切架空啊。。

爱睡觉的猪:我怕剃完它以后如果想再让它长出来就很困难啊!

蒜頭:如果我的身高可以在加个10公分,体重能够减到65kg,头发能够茂密一点,我肯定会大声说我是帥哥,可惜以上的我都没有,所以我不是帥哥啊!

少俊:别怕,你还离很远啊。

晓芸:哈哈,当然你发觉不到我的可爱!

匿名 说...

Don't worry. You are always my 帥哥.
Just remember don't smoke too much, I think this will help.

JT

郑晁榫 说...

JT:我会努力的少抽一些烟。

小祺 说...

別吃太多快熟面!味精很多,很容易掉頭發的喔。。。

郑晁榫 说...

小祺:已经不大吃快熟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