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25, 2009

一个星期了

不知不觉公司关灯也有一个星期了,每天工人都带着无精打采的面孔来上班,其实与其说上班不如说是来公司打悃,因为并没有任何的工作可以做,每个人都一副怕这个月的薪水没了,问上面的人,每个人都一问三不知。

今天,难得的是有好消息出来了,听说今天或者明天就可以付清电费了,到时大家就可以有东西可以忙了,不过好笑的是钱都还没有还,上面的人就等不及的通知我们明天要做些什么东西,大家都没力气的回音,只能说好,我也不管这么多,因为明天我拿了假期带父亲去看医生。

8 条评论:

匿名 说...

难熬日子,总是要过。

[SK] 说...

至少也是個好消息讓大家振奮一下啊..
放完假後就有東西要忙了哦..

爱睡觉的猪 说...

这个时候有的忙是好事。
加油咯

Sean Yew 说...

有電了
可以開電腦打辭職信
哈哈哈

Danny 说...

i only 3 words for you ~ ALL TH BEST :)

单身汉 说...

如果可以,别让父亲知道他的病情。
以前我们也是瞒着母亲说她年轻时,抽太多烟,所以肚子常会痛,最后是那颗瘤破了,带走了她。

動 Orson 说...

支持你~

郑晁榫 说...

紫色:讲到我的心坎里了。。

SK:昨天超忙的,一天内要赶完一个星期的东西,忙到上厕所也没时间啊!

爱睡觉的猪:哈,可能我还有利用价值,所以才忙吧!

蒜頭:不行,还没找到新工作啦!

ws:当然没问题,不过如果希望当你REPOST的时候能够通知我一声,谢谢
P/S : MSN: vincent2475@hotmail.com

单身汉:开始我们有隐瞒父亲,不过现在他已经清楚自己的病情了。

動:支持我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