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三月 18, 2009

结实

怎么会这样?我发觉最近只要一按着肚腩,就会感觉里面的肥油都很结实,硬硬的一陀,比我的屁股还要结实,我已经好努力的不吃晚餐了,晚餐只吃一些水果或者面包而已,还每个晚上都喝优格,大便也很顺畅,要怎样才能够把结实的一陀给消除掉呢?

记得以前当我不想看见肚腩的时候,只要深深的吸一口气,肚腩马上就可以收缩起来,而现在这个办法已经不行了,因为吸气不到一秒钟就没办法的要呼气了,相信是这陀东西得重量已经超乎我的想象了。

还有,以前只要平躺着,它自然的就会看不见,而现在看到的是圆圆的一座小山坡,阳光也照不过去呢!

12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同感。我也在為它的笜壯成長而傷腦筋。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告诉你哦,我每天早上都摸摸它说,几时你才能够变得平坦呢?

豆芽。文 说...

每天做200次仰臥起坐、50次伏地挺身、100次抬腳,快点去做,快去,不要懒呀!

郑晁榫 说...

麦文:哈,我并不想好像鄭各評那样需要展现给别人看啦!

[SK] 说...

讀後感: 你讓我看見了我自己!!
悲啊~~ :(

Sean Yew 说...

我都說你是懷孕,不是大肚南囉
生得啦....生得啦....


壓力形成的肚南硬的, 哈哈哈

Danny 说...

夕陽無限好,太陽要下山啦。哈哈。
一起加油,剷平山坡。

郑晁榫 说...

SK:你应该没有我严重吧,来吧,我们大家一起去运动!

蒜頭:都是你,当初我已经说了不要,可是你硬硬要来,现在你要负责啊,快带我去看超声波啊!哈哈

Danny:你应该没有高山吧,相信你身材应该不错吧!

小祺 说...

很煩耶!朋友們老是叫我增肥,我已經吃很多了,想多1kg都難啊!嘻嘻!

郑晁榫 说...

小祺:可别说太多这些话,以为我还不是怎样吃也不肥,可是现在你看吧,有版给你看啊!

匿名 说...

我觉得你肥点好, 再肥点就更加人见人爱,加油增肥吧!老朋友。。哈哈


晓芸!

郑晁榫 说...

晓芸:人见人爱,车见不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