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三月 13, 2009


认识一位朋友,曾经为了一个他爱的人远走他乡,只因为他爱上了一位有婚姻的人,他不想再纠缠下去,唯有放弃这里的一切,以为远走他乡就可以忘记了她,谁知道不管他去到哪里,这个人的影子还是在他得脑海里,怎样也忘不了。

两年后,这位朋友回来了,以为经过了两年,大家的感情就淡了,谁知道当他们一遇见,埋藏在心里的爱又再次的燃起了,这次他不选择逃避了,因为他知道不管去到哪里,心里最爱得还是她,就算她有婚姻也没关系,因为他只想做她背后的男人。

另外一位朋友跟爱人一起了五年,有天竟然发现他的爱人原来背着他在外面偷吃,他接受不了就选择了分手,分手了之后才后悔,因为他低估了自己对她的爱,他无法欺骗自己不去想她,最后他要求爱人跟他复合。

爱人答应了,谁知道复合了之后才知道原来爱人已经跟别人在一起了,他成了别人的第三者,因为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他竟然想不开跑去了自杀,幸好最后给救回来,不过这次他终于明白了,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他终于学会放手了。

爱情这个东西有时候真的很难懂,一个以为自己远离了她就真的可以完全忘记了她,另外一位因为接受不到爱人竟然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爱上了别人而想不开,难道在我们的爱情道路上真的是充满了崎岖?

有时候我想到自己,我真的很幸运,虽然分分离离了好几次,可是大家的爱还是没变,虽然有时候生活是平淡了一点,但是最起码我们都很快乐,我们都很享受在一起得每一天,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就很满足了。

14 条评论:

阿Don 说...

有愛真的很好

我到现在都..



你很好!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爱她!不一定要拥有她。

郑晁榫 说...

阿Don:你还年轻,放心机会多的是。

如意阁:对,爱他并不一定要拥有他!

小祺 说...

愛情是盲目的。。。敢敢去愛!前怕虎,後怕狼的!做人還有什麽意思!哼!別破壞他人的家庭就好了。。

郑晁榫 说...

小祺:你呢?你的爱情又如何呢?

豆芽。文 说...

爱到深处无怨尤,真的爱得深了,其实就是一辈子了,很羡慕你的平谈快乐。

单身汉 说...

爱,往往会变成伤害。
它可以甜如蜜,也可是烦人的漩涡。

Unknown 说...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
两者皆可抛

爱睡觉的猪 说...

也许我年纪大了,没办法接受错中复杂的爱情,太累太烦。

匿名 说...

After reading this post, I feel very touch, especially the last part :)
JT

匿名 说...

擁有不一定幸福,但幸福不一定要擁有。。
好好的活著就是對得起自己還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Wesley

保佑我 说...

两个不同的个体从相遇相聚到相爱,确实很可贵,要珍惜!爱没有对错,不管以后结局如何,接受现实吧!。。。也许很难接受。。。

郑晁榫 说...

麦文:平淡就是幸福,相信很快你就会体会的到了。

单身汉:你好像有经历过什么的,愿与其分享!

gardenofadam:有了爱并不是没有了自由,可以两者兼备啊!

爱睡觉的猪:相信没有人希望遇上复杂的爱情吧!

JT:重点就是要你喜欢。哈哈

Wesley:你是最清楚的,不是吗?呵呵

保佑我:等你的故事哦!

匿名 说...

為甚麼我最清楚的???

We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