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二月 27, 2009

会呼吸的痛

这一两天只要有任何的食物吞进口里,包括水,不用十五分钟,我人就会坐在马桶上哼着“会呼吸的痛”,老实说,擦到屁眼还真痛,可是就是没有办法,可能肠子它的红绿灯已经坏了,只能够直通南北大道。

昨天晚上,可能心情不错,竟然研究起来我拉出来的东西,因为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怎么会有这么多东西拉出来,难道真的把我这三十多年来所堆积起来的垃圾一次过得全清干净?可是我并不觉得我的肚腩有变小,反而觉得变大了,难道说肚子里的都是肥油所以不能够排出来?

已经拉了好几天了,没有办法今天一定要去看医生,可能你们会觉得很奇怪,怎么这么多天了,现在才要看医生,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我超讨厌看医生,如果不是去到严重的地步,我能闪就闪,还有就是我超级讨厌吃药,可能是小时候身体弱,时常要看医生跟吃药,所以现在有很大的阴影存在我心里。

10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会呼吸的痛"?!这个形容听起来怪怪的喔!无论如何,赶快去看医生吧!不然你可能要唱"男人最痛了"!

匿名 说...

就算有阴影也要克服,
身体健康比任何都重要啊!
祝你早日康复……

郑晁榫 说...

保佑我:刚去了诊疗所可是医生去了祷告,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呵呵

翱翔:我会努力的去克服,可惜就是没办法啊。。

匿名 说...

”会呼吸的痛" , 这首这么浪漫的歌, 给你拿来做拉肚子主题, 不大好吧!


晓芸

Sean Yew 说...

你大便時唱這首歌
讓我感覺你是在用屁眼呼吸哦!!!
geli oh

na...
不如我介紹你去一家clinic,
包你去了還想再去
hehehe!

爱睡觉的猪 说...

Vincent兄,
为什么你那么中看不中用?好好保重身体。
如果只是纯粹拉肚子,不是细菌感染你的肠,也许你可以试试看:开一个凤梨罐头,喝它的水。

荣希™ 说...

朋友,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嘻嘻!^^

匿名 说...

If still not yet recover, then go see doctor again.
I know the feeling of "擦到屁眼还真痛", coz use too much of toilet papers.
Take Care.
JT

匿名 说...

这种事情是会传染的哦
如果不是一个人住,最好小心处理家里的卫生
尤其是马桶的卫生.

如果家里有小孩,要更加的留意了,搞不好被传到,那就更加痛苦了.

碰到这种事情,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医生.因为怕传染到其他孩子的身上.

郑晁榫 说...

晓芸:我只是觉得这首歌名很适合我当下的心情而已。

蒜頭:真的吗?难道你不是诅咒我不会好吗?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

爱睡觉的猪:喝凤梨罐头的水我已经试过了,没有任何的作用。

荣希:我会加油的。。嘿嘿

JT:哈哈,感同身受啊。。

Jess:还好我家并没有小孩,如果要传染也只是传染给我家的室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