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二月 23, 2009

失眠夜

昨晚失眠了,害我今早六点半起来的时候看错了时间害我把父亲大人的中药给煮干透了,原本是七碗水煮到两碗水而已,每次只能够煮45分钟而已,而我今天竟然煮到55分钟,只因为我睡回去了。

印象中好像很久都没有失眠了,昨晚不懂为什么就是不肯睡下去,一直在床上抱着枕头向左看,向右望,就是没有办法睡得下,中途还起来开灯找书看,可是看没几页眼睛就没办法睁开了,可是一关上了灯,还是睡不着,抱着枕头闭着眼睛问怎么办?

冷气开了又关,关了又开,盖着被单又把它踢开了,怎么还是睡不着?以前睡不着觉只要想想明天的工作马上就可以一夜到天亮,可惜今天这个良药怎么已经没有了药效了呢?老天爷快快让我睡下吧!

5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天氣or憂心事,讓你輾轉難眠?

郑晁榫 说...

動:应该不是天氣,可能身旁少了个人睡。。哈哈

小祺 说...

孤枕難眠。。。小心身體。。。

Sean Yew 说...

你可以試一試吃安眠藥,老鼠藥,避孕藥,壯陽要,咳嗽藥,頭痛藥,安胎藥或滴露,可能有效.

郑晁榫 说...

小祺:哈哈,是咯,孤枕難眠啊。。

蒜頭:什么都有第一次,就让你先试试你提供的良药,然后告诉我成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