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二月 25, 2009

怎么会这样?

现在我感觉上整个身子都很轻了,真开心,这是不是代表说我有瘦了呢?并没有,因为我三餐还是照吃不误,只是辛苦的是一直的想要上厕所,尤其是昨天,已经数不清了打开马桶盖几次了,只是知道我把一卷卫生纸给用完了。

怎么会这样?昨天晚上我还差一点要抱着枕头进厕所睡,因为我注意到时间,在半夜的时候几乎每隔两个小时就要起来上厕所,而且还是在已经忍到不能忍的情况下快步的走进厕所,只要一坐上马桶马上就可以听见交响乐响起,还好声音并不大,不然吵醒了睡在隔壁房的人就麻烦了。(因为我来不及关上门)

这几天,我都没有吃外面的食物,理由是很充足的并不是吃到外面的食物而令到我拉肚子,难道是吃了母亲所煮的晚餐?也不对啊,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拉肚子而已,难道是喝了不干净的水?也不可能啊,因为我每天都喝同样的东西,相信如果要找出答案的话只能够问一问长在肚子里的肠子了呢!

1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其实这不是件坏事啦,至少可以排毒啊。
现在没事就好~

小祺 说...

壓力!反映在你的生理上...

郑晁榫 说...

ah_man:相信也排的七七八八了吧,已经没有多余的东西让它给排出来了。

小祺:是吗?怎么感觉不到压力呢?

单身汉 说...

应该是某些食物有问题,把你的肠胃弄翻了。就当成减肥吧!把新年所吸收的全吐出来,也是好事。

Ben||Lew 说...

凯,好了没?如再不好的话就要看医生哦!

郑晁榫 说...

单身汉:哈哈,如果要减肥的话可能还要拉多好几天呢!

Ben||Lew:还没!:( 昨天晚上拉的更厉害呢!

匿名 说...

如果还有或者以后再拉肚子的话,
可以买几瓶维他精来喝,
之前我腹泻也是喝它治好的,
功效不错哦……

匿名 说...

你真的超搞笑

哈哈哈!



晓芸

Sean Yew 说...

瀉藥不是我下的
瀉藥不是我下的~啊!!!

edmund ng 说...

可能是食物参食物而导致的体内结合毒素...
wakakaka...
加油吧!

郑晁榫 说...

翱翔:我是喝100plus,可是效果不大,下次要听你的话喝维他精了。

晓芸:我可辛苦呢,你还笑,这是什么朋友啊。。。 :(

蒜頭:还说不是你,是你害我吧!

ed.inc:只有你最有道理,我怀疑也是这样子。

保佑我 说...

幸亏没有一边吃饭盒一边读你这篇文章,不然。。。。。有点geli啦!哈哈!小心照顾身体吧!

郑晁榫 说...

保佑我:有吗?还好啦,我会加油写多一些这类的题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