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二月 13, 2009

日子

最近感觉很累很累,
不管是生理还是心里,
问自己怎么灰色的天空又跑来了?
还是它不曾走过?

是自己的包袱太重?
还是自己总爱想太多?
多么的想找回爱说笑的自己!

日子难过天天过,
不管是挂着笑面还是苦面还是要过。

没有期待的日子容易过,
还是要充满等待的日子。

6 条评论:

Danny 说...

是特別日子讓你有醬的想法嗎?
wishing u a better n happier life...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u :))

郑晁榫 说...

Danny : 不是特别的日子才会有这样的想法,而是我时常会这样子想。

保佑我 说...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希望灿烂的阳光早日出现在你的生活中!祝你情人节快乐!

郑晁榫 说...

保佑我:阳光时常都伴随我,可惜总觉得光线太猛了。

匿名 说...

灰色天空之后将会是晴朗的明天,
而明天的掌握有一部分是在自己的手中,
没有期待的日子可能会很容易过,
但是有期待的日子会过得更开心吧?!

郑晁榫 说...

翱翔:感谢你的勉励,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