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二月 13, 2009

无题的文字

还不到24个小时,2009年的情人节就来临了,有情人的伴侣是否已经计划了怎样的庆祝?没有情人的朋友又如何的逃避这个令人难过得日子?

今年对我来说可是个艰辛的一年,家里的事情,公司的烦恼,还有本身的问题,怎么感觉一下子不好的东西全都来找我了呢?没有逃避的余地,只能够坚强的去面对,可是真的背的很辛苦,凡人就是凡人,没有烦恼就不是凡人。

曾经有人说过,有时候我是个自卑的人,我承认,因为我并没有任何东西是值得去宣耀的地方,而且很多时候只能够选择羡慕别人所拥有的东西而已,可能自己不努力,可能是性格的关系,对我来说能够平凡的过好我的每一天就很知足了。

一对情侣在一起,大家在不同的地方长大,性格也不一样,只是缘分这东西把他们拉在一起,大家互相的扶持,一起成长,可是如果有一方的脚步慢慢的跟不上另外的一方,他们的爱情是否还能够继续下去?一个人的性格真的可以为了另一个人而完全的改变,真的可以做的到吗?还是说他们的爱情已经是走到了尽头?

8 条评论:

小祺 说...

互相扶持及與步同行是非常重要的!其實你的情況並不是想象中那麽糟糕,往好的方面想吧!加油!

郑晁榫 说...

小祺: 你又知道我的情形?日子难过天天过啊。。小弟。。。

保佑我 说...

记得曾经对你说过这句话:「其实你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每一个人都会有烦恼,也只有自己才能解决。往前看,明天会更好!

Ben||Lew 说...

凯,有时候我觉得人很奇怪...,我以前每天都会想一些自己难过、难为或不开心的事,直到有一天,我师父和我说,:你每天都在心底算有那些不开心,又有哪些难过的,但你有试试看算算你每天得开心是吗?还有如有一天你去到巴士车站,你要搭的那辆车刚好走了,你会否又在想,今天真得好不好运哦...在自怨自哀呢?但为什么我们不可以改变一下想法呢?哦,反正车以走了,就在附近看看东西把...或好好地座一下不用那么赶吧!可能就是巴士走了你会看见你一直以来看不到的东西?
我听了师傅说后,觉得也有点道理,就跟着去试试看(凡是有两面的看法),虽然我现在不能每件事都做到,但已比以前好多了...
这也是我的看法而已,至于是好是坏也是看你要怎么去看啦!
最后愿你开心、安稳和快乐。

動 Orson 说...

呵…你有你的緣份…

郑晁榫 说...

保佑我:除了往前看之外,我也不可能再做些什么。

Ben||Lew:谢谢你的提醒,曾经我也听说过了你所说的话,只不过已经把它给忘了,谢谢你提醒了我什么事情总会有两面,而我每次只会把灰色带进来而把七彩排出外,我会努力的让我的人生染上七彩的。

動:你的缘分呢?

匿名 说...

Don't simply give up. I believe in you. Although you have a lot of things to 烦恼 but I'm still beside you.
Thanks for giving a chance for me and for you to continue this relationship. I believe we can walk together very very long.
JT

郑晁榫 说...

JT:只要能够坚持,路一定可以走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