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二月 17, 2009

[爱]

记得以前有位女生告诉我,女人嫁的男人不一定是最爱得男人,而男人也是,娶的并不一定是最爱得女人,开始我还反驳说,如果不爱,为什么还要嫁跟娶?这位女生就说,因为女人并不会花时间去等一段没有开花的结果。

现在我开始明白了,因为身边有好几个例子都有以上的情形,有的男人娶了个老婆回家,可是还是会在外面有女人,只因为这位女人是他的最爱,只不过是因为他认识这位女人太迟了,当然,这位所谓的情妇也甘愿的做他背后的女人。

我也认识一位女生,一直都对身边的一位男生有意思,可是这位男生并不爱她,最后这位女生因为时间的问题,接受了另外的一位男生的爱,因为她并不想再花时间去等她爱得男人,现在这位女生已经开始计划了结婚,可惜嫁的可能并不是她的最爱。

有时候当你去寻找[爱]得时候,是要一个爱你多一点的人,还是你爱他多一些?如果是我,我会要一个我爱她比她爱我多一些的人,因为我愿意付出所有的爱给他,因为我要珍惜茫茫人海中能够让我遇上的人。

6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人生往往就是这样,你选择的未必是你爱的,然而你爱的却没选到你,感觉无奈但又何耐呢?

豆芽。文 说...

爱,是种无奈;
不是最爱,是种无助;
无奈与无助,还能怎样?

郑晁榫 说...

保佑我:我想我应该是幸运的一位。

麦文:努力的去找一位你最爱的人。

小祺 说...

往往得不到的才顯得珍貴吧!很多時候身邊有個相愛的人,但就是要在失去后才懂得後悔。。。我還在追求戀愛的感覺,嘻嘻!

郑晁榫 说...

小祺:如果你吃胖一点可能桃花就来了。。呵呵

Mia 说...

我想...我也会嫁个他爱我多过于我爱他的人。至少他会珍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