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二月 16, 2009

中医的治疗 1

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父亲的病情了,在新年的前夕,父亲大人终于做完了第一期的化疗,可惜报告出来并没有大家预期般的理想,癌细胞并没有减少,反而是比之前还要多了。

医生告诉我们需换另外一种新药物,而且这次需要把化疗药物打进血管里,这次医生并没有强逼我们要马上做,而是让我们自己选择要几时开始第二期的化疗,因为当时已经是接近新年了,所以我就安排了过完农历正月十五才安排进医院做化疗,可是我心里是非常的不希望父亲去做第二次的化疗,因为我知道会是非常的幸苦,害怕父亲过不了这次的化疗。

经过了与姐姐商量之后,我们决定让父亲这次试试中医,希望中医能够帮助的到父亲的病情,有了这个决定之后我们就开始的询问身边的朋友哪里的中医师有名跟有成功医疗这些病的例子,终于我们找到了怡保的一个小镇,地点是在美逻 (BIDOR),而我们就抱着希望去到了美逻见到了这位中医师,经过了询问这位中医师的意见之后,而他也给了我们看一些已经成功过的报告之后,我们就决定了让这位中医师治疗父亲大人。

首先,他先替父亲抽血去验,因为要知道现在的CEA指数是多少,然后经过了中药的调养跟洗肠之后的三个月,再次的抽血去验,如果之后的CEA指数有跌,就代表这次的中药有效,而我们经过了商量之后,就决定让父亲接受这位中医师的三个月治疗。

以下是父亲的CEA指数

04/06/2008 = CEA 27.8 ng/ml [<5.0]
10/02/2009 = CEA 125.2 ng/ml [<5.0]
12/04/2009 = CEA ? ng/ml [<5.0]

4 条评论:

Danny 说...

not very sure of what is happening, but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郑晁榫 说...

Danny:如果你想了解多一些我父亲的病情可以找回我之前所写的文字。

匿名 说...

你一定要加油!!!
JT

郑晁榫 说...

JT: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