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二月 24, 2009

曙光

不知道是不是霉运全跑掉了,这一两天感觉上好像轻松了点,主要的是父亲说最近感觉身体好像比以前精神了点,不像以前总觉得睡不够,以前每天都觉得累,都想睡觉,而现在就精神了许多,而且大便也比以前通畅了许多。

当然,除了父亲的病情之外,母亲也有一些老人病缠身,她是主要是上个星期,眼睛会不知觉的流泪跟已经看过无数次医生都医不好的脚痛,可是最近这一两天,她也开始了吃中药,她说眼睛流泪的问题已经没有了,而且昨天她的左脚突然觉得有点力气了,而且还已经消肿了,当她告诉我的时候,可以感觉的到她是多么的兴奋,我也很替她高兴,重点是他们两老都要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除了家人的问题可以说看见了一丝曙光之外,我本身的心情也比之前好了许多,古人说的没错,有心思不要把它放在心里,好好的找个人来谈,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而且有一点的是,我已经不再把什么东西都往上背了,有些事情真的是需要与人分享跟不需要太过于执著,重点是要把心中所要说的话加油的把它说出口。

7 条评论:

豆芽。文 说...

由衷的想对你说,你辛苦了!
相信曙光定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希望。
这道"曙光",我们看到了:)

郑晁榫 说...

麦文:谢谢,前一段日子过得还真苦,幸好现在终于等到了一丝曙光。

匿名 说...

能够看到曙光,
接下来的就是晴空万里了,
事情有时候没有想象中的这么复杂,
或是自己忧虑太多,
轻松地过每天就好……

Sean Yew 说...

白哥哥信箱
讓你倾訴心中事
173-173-173-24
凌晨12時開始服務

call我哦
白哥哥等你唷

cheerssss...你開心起來了

郑晁榫 说...

翱翔:真的有时候是自己太多忧虑了,很多时候事情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严重。

蒜頭:还说,什么时间收过你的电话啊?还白哥哥呢,我想应该是白老头才对吧!哈哈

保佑我 说...

很高兴看到你有这样的想法,欢迎你和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点酸苦辣!

郑晁榫 说...

保佑我:你人真好,放心吧,我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