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九月 18, 2008

不可思议

七早八早收到公司的电话,原本还在梦境的我突然给吓醒了,公司里发生了大件事,我们的办公室进贼了,整个办公室给人反转了,吓得我马上赶去了公司。

一进办公室,看到了满地的纸张,全部的抽屉全都打开了,而且听同事讲这些贼还把公司的保安人员给绑起来了,幸运的是公司的电脑一部都没有少,可以说基本上公司没有损失东西,只是把我们的东西弄乱而已,唯一损失比较大的是搬走了公司的CCTV RECORDER而已。

听保安人员说这些贼是凌晨三点多进来,一共有八个人,一进工厂第一时间就把他们给绑起来了,直到四点多才离开,而他们是在这些贼走后自己松绑,他们第一时间就打了电话报警,而且还通知了我们的老板。

其实我们大家都在猜测这些贼真的很奇怪,什么东西都没有偷,只是搬走一些东西而已,连电脑到没有搬走,真的是不可思议。














我的办公桌














同事的办公桌



















严重被破坏的门

9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是另有目的嗎?或是自己人搞鬼,騙保險??哈哈(不好意思,看太多戲了)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哈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人做,不过公司的保安人员就很有可疑。。(这是我们自己想的啦)

小雪 说...

會不會是對手公司??

匿名 说...

晃眼还以为看到了小狼的旧帖子
最近的治安真的是...
还是来偷商业机密的?
8人来,空手走?怎么可能..费解..

郑晁榫 说...

小雪:不可能,你看太多戏了。。呵呵!

mayshy:我的猜想可能这个世界还有人还不认识电脑。。。哈哈。

小祺 说...

好事来的!证明你的公司是有价值的!好好地干吧!

郑晁榫 说...

小祺:暂时还没想到要换公司。

匿名 说...

提起进贼就伤心了。。。

月前家里进贼,
我还损失了一部Laptop和几百块。。。

欲哭无泪。。。

郑晁榫 说...

翱翔:我比你还幸运,幸好没有偷走我的电脑,当然我们并不会放钱在公司,有时还真想不通为什么有好人不去做要去做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