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九月 11, 2008

家好月圆













这几天都窝在家看Astro On Demand[家好月圆]
第一天追看
忘了时间竟然看到
凌晨两点才愿意躺上床睡觉
第二天追看
心想今天晚上看到十一点多就好了
可惜剧情太过紧张了
愿意闭上眼睛的时候
时间也来到了凌晨两点
昨天是第三天
破了我的记录
凌晨三点四十五分

今天早上一照镜子
再次的不认得自己了
两个黑眼圈已经紧紧的包围着
幸好今天不需要在追回之前的集数了
因为我已经用三天的时间看完了31集剧情
现在只需要每天晚上守着最新一集就可以了
终于可以恢复我的正常睡眠时间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我是翱翔。

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有追这套港剧,
而且也有不俗的口碑,
可是我一集也没有看过。。。

想开始追,
又觉得距离太远了,
哈哈,
毕竟也已经31集了。。。

kheeliam 说...

呵呵
我看戏一看就收不了的
所以现在没有看叻

郑晁榫 说...

翱翔:哈哈,我是用了三天来追回之前的集数,当然如果你真的想看的话就需要花多一些时间来看。(喜欢你的名字,可惜不会读这个字- 翱)

Liam:真的,如果真的要追看的话,真的是无日无夜的呢!

小祺 说...

我正在追看着呢!我很关心林峰与钟嘉欣的故事...看到于素秋伤心时,我也很伤心...唉...

郑晁榫 说...

小祺:林峰与钟嘉欣到最后一定会在一起的。

匿名 说...

哈哈,

翱翔的翱的读音是ao(第二声),
不过直接叫我翔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