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九月 03, 2008

意外!!! (2)

今天公司里的气氛显得非常的沉重,因为发生意外的罗里司机在上个星期六下午六点三十分宣布死亡了,记得星期四下午医生还说堆积在脑中的血块不算很大,应该是可以度过危险期,可是星期六下午他突然有其他的并发症,最后还是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心情非常的不好,可以说是生气,因为今天胖经理竟然到现在才来所谓的关心这次的意外,而且她还问了许多问题,比如说这位罗里司机会从罗里上掉下来是不是因为踩到我们公司的物品才发生意外,而且还说现在大老板们全部都知道了这件事情。

我一听马上忍不住我的情绪,我的回应是当天我已经向你报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而且现在是人死了,公司并没有表示些什么,而且听你的语气好像是害怕些什么?你是不是害怕罗里司机的公司会告我们?如果是的话就不用担心,因为当天罗里司机的老板有来到我们工厂,而且他也检查了罗里知道了事情是如何的发生,罗里司机是因为从罗里上下来的时候自己差错脚倒下来的。

胖经理还说要我写个报告给我们人事部,详细的记下事情是如何的发生,这时候我真的晕倒了,已经过了这么多天才向我拿报告,而且还是要等到有人死了才来紧张,坦白的说我真的觉得在这间公司里真的是一点人情味也没有。

2 条评论:

massaki 说...

吖.......

為該名不幸錯腳的司機,默哀1分鐘...

R.I.P


閱讀了上篇后,我回到公司有千交代萬交代storehand上下貨要萬分小心。

郑晁榫 说...

massaki菱:感谢你的用心,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要小心,想起这位司機前一分钟还跟我谈天,下一分钟他就发生了意外,想起也有点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