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八月 28, 2008

意外!!!

今天,公司第一次发生了严重的意外,有一位罗里司机从罗里上掉下来了,头部严重的挫伤,他是因为在上完货之后正要下来的时候一个不小心的插错脚然后整个身体从四米高的罗里上掉下来,在掉下来的时候非常的不幸运他的头部先着地,所以造成头部大量的出血。

当时我们一听到一声巨响马上冲出去一看,他已经躺在地上辛苦的呻吟,当时的他已经不能够跟我们说话了,因为我们害怕他身体不知道有没有骨折不敢乱动他,马上的我们打999告诉了999我们公司发生了意外,要求救护车来支援,大约25分钟后终于看见了救护车,当时罗里司机已经不省人事了。

当救护人员正要替罗里司机做一个简单的包扎的时候,罗里司机突然醒过来了,而且还一直的挣扎,可能是弄到他的伤口了,而且他还不知觉的手脚乱动,我们见了马上上前去把他给按住手脚,好让救护人员可以顺利的暂时止住他头部不停的涌出的鲜血。

十分钟后抬上了救护车我跟一位工人陪去了医院,医生跟护士已经等在那儿了,马上的他们做了一个简单的检查,发现只有头部有严重的重伤,其他身体部分暂时没有发现有任何的伤口跟骨折,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做了一个CT SCAN,如果报告出来说他的脑有积大量的淤血的话就要马上送去中央医院做手术,幸好当时这位罗里司机的家人也赶到了医院,而他的老板也正从怡保赶回来,我见了他的家人之后交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也赶回公司报告给老板知道工厂发生了意外。

我打从心里希望这位罗里司机大哥能够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一个难关!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ope he is fine now.
JT

massaki 说...

希望該名司機平安無事

*祈禱*


你好。我路過的。

郑晁榫 说...

massaki菱:欢迎你,不幸得这位司机已经死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