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八月 26, 2008

我给火烧了

昨天半夜又下了一场大雨,照理说应该是个很好睡的一个晚上,可是我就是辗转难眠,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在半夜的时候我突然间觉得喉咙里面感觉好像已经起火了,烧得我的喉咙好痛,这时候的我连忙起身了。

刚开始的时候有想到可能是因为白天的时候喝水不够多,就起个身一大口一大口的喝水,心想喝了水之后应该会好很多,谁不知回去房间躺下不久,感觉并没有好一点,只觉得这时候大火已经蔓延到了我的胃,从我的口开始一直的烧到了我的胃。

感觉非常的幸苦,虽然刚喝了好几口白开水感觉胃还是胀的,可是我还是强逼自己再喝下好几口,可是还是不能够把火给熄了,应该要如何形容这种感觉就呢?感觉就像是你拿着一个空瓶子把它倒转下来然后拿个打火机向瓶子里面起火。

这时候我已经再也睡不下去了,因为只要我一吞下口水就可以感觉口水是马上给蒸发掉了,怎样办好呢?已经是半夜二点多了,眼睛已经可以说是睁不开了,幸好这时候想起父亲说如果感觉喉咙疼的话喝下盐水会感觉好一些,虽然我并不喜欢喝咸咸的东西不过还是强逼自己起身走去厨房弄了杯盐水来喝,幸好喝了之后真的感觉好很多了,已经可以入睡了,不过早上起来喉咙还是有点儿疼。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 think u makan too much of spicy food. or u makan those food that cause ur body heaty.

Try drink more waters.

JT

郑晁榫 说...

JT: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