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八月 05, 2008

我被棉花棒给亲了

前两天晚上如常的冲凉出来之后拿了只棉花棒来清一清留在耳朵里的水渍,谁知道一个不小心的把棉花棒上的棉花留在耳朵里了,之后我有尝试的把棉花挖出来,很不幸得我把棉花推的更里面一点,之后我用挖耳塞的小东西努力的把这粒棉花给挖出来,半个小时候后还是不成功,最后还弄到耳朵里有些痛。

最后没办法了,唯有叫室友用手电筒来照一照看能不能看到这粒棉花,室友说有看到棉花不过在很里面,但是他还不能确定是不是棉花?因为只能够看到一点点的白色物体而已,因为他害怕帮我取出这粒棉花而我自己也害怕会发生什么意外,最后唯有决定明天去看医生,看医生能不能够想到方法帮我取出来。

第二天一早就向医生报道,跟医生详细的说出我的情形之后医生就叫我躺下耳朵向上,医生用专业的手电筒来照一照看耳朵里面是不是真的有没有棉花,而他的答案跟室友一样不确定,不过他说我的耳膜已经伤了,他说会先帮我放一些药水进去耳朵里面然后会试着把它吸出来,看能不能够把棉花吸出来,不过过程可能会有一点痛。

当然我不可能不答应医生的要求,整个过程不是有一点痛而是很痛,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办法取出棉花,可能棉花已经塞在很里面了,医生说现在唯有看一个星期之后这粒棉花会不会自行的掉下来再把它取出来。

6 条评论:

匿名 说...

When I read this, I feel very 'geli'.

Yesterday wanted to ask you but suddenly forgot. Next time try not to push in to deep, is very dangerous.

耳膜伤了, 可大可小.
要小心!!
JT

郑晁榫 说...

JT:哦,下次我会小心一点的。。

小祺 说...

现在有好些了吗?如有发炎的状况必须马上看医生!

匿名 说...

好了吗????

Wesley

郑晁榫 说...

小祺,Wesley:谢谢,现在已经好了,不过六个星期后要回去看医生。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我妈前几天也这样~还好拿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