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八月 21, 2008

我终于得獎了!

哇晒,我得了〔年度最佳「退有後言」部落格〕,谢谢各位给我的支持,谢谢!



當面順從,背後卻有不服從的言論。書經˙益稷:予違汝弼,汝無面從,退有後言。这是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所给我的意见,谢了。

6 条评论:

Ed 说...

佩服佩服,写blog写到得奖咯!虽然是个怪怪的奖项。。。。。哈哈

郑晁榫 说...

Edsam:哈哈,谢谢了。。

匿名 说...

Actually what is "年度最佳「退有後言」部落格"?

Don't really know what is that, but still have to say Gong Xi Gong Xi.
JT

郑晁榫 说...

JT:哈哈,老实说我也不明白,不过只要好玩就可以了。。

匿名 说...

嘿!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到底是不好还是好呀?我真的摸不着头脑阿。BTW, keep going...perhaps,no more 不及格大獎 but is the best award..

From Rebecca

郑晁榫 说...

Rebecca:当然是好啦,很难才有一个奖,虽然是每个人都可以拿得到,只要开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