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八月 20, 2008

女生与小女孩

昨天晚上临睡前一闭上眼睛,同样的也看到了剧情,这次的情节比较悲哀,这次是看到了有个女生被人强奸了,而且还喊的很大声,我听到了看到了心也跟着紧张了起来,连忙在心里说快去报警,虽然我知道这只是个假象,不过太过真实了,心里一直希望这位女生没事,不意外的过后我也沉沉的入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位女生的关系,昨晚并不算睡得很好,一直都有梦,每当在梦中惊醒我都尝试的把梦境给记起来,可是最后还是不能够,反反复复的只记得昨晚应该至少会有两个梦,全都是一些不好的预兆。

昨天晚上看了新闻报报看有位保姆因为怀疑这位小女孩偷了一千块竟然对她刺下體、捏打跟禁吃睡,世界上竟然还存有这样子的人,女儿不是她的就可以出手这么的重吗?如果这位女孩换作是她自己的亲生女儿请问这位保姆还下的手吗?我在猜想这位保姆心理一定是有问题的,因为她已经可以说是没有了人性。

我是看完了新闻报报看才上床睡觉的,会不会是因为这位小女孩的关系我才看到了这位女生?两个人会不会是有关连的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 had a bad dream yesterday also :(

JT

郑晁榫 说...

JT: maybe this seasion is a ghost festival....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