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六月 26, 2008

新闻报报看

之从308大选之后就开始留意起电视上的新闻,看着国阵和反对党互相的指责,还有前首相对现任首相的不满,各大政党的互骂,有时候觉得还好看过电视连续剧。

记得在宣布汽油将会在过了凌晨十二点起价的当晚,各地的油站挤满了车辆,当时我还给困在平时没有车辆的道路上,因为汽油起价是关系着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就想说去买份晚报来看,当时的时间才大约晚上八点多钟,谁知道到了杂货店才知道晚报已经早早给卖完了,我问店员为什么今晚的报纸这么快就卖完了?

店员的回答是: 因为汽油起价咯,每个人都想知道是不是真的。还叫我回去看今晚的[新闻报报看],肯定会讲的。

这时候我才留意起[新闻报报看],之后就开始每个晚上十点三十分准时收看,才觉得原来大马也有很好的新闻主持人,每个人看起来都很专业的样子,而且样子也不难看,其中有位主持人我觉得他很厉害,前几天我还听到他在报新闻的时候竟然说出【王八蛋】这个不大礼貌的用词,有时候还会看到他在电视上抖脚,有时候还会看到他不客气的批平一些人物。

看到他报新闻真的觉得他很不错,因为他除了报新闻之外,有时候还会加一些意见下去,看着他这么的生动活泼的主持方式还真令我刮目相看,希望他继续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指江汉?
他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