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六月 13, 2008

爸,谢谢您!

爸,谢谢您!感谢您从小到大的照顾,记得小时候喜欢躺在您的大腿上看电视连续剧,喜欢晚上睡不着抱着枕头去敲您的房门吵着要跟您睡,因为只要躺在您的身边我就会感觉很安全。

爸爸,您是多么的体贴,虽然现在我已经搬出来住了,不过您还是会不定时的打个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吃一起吃晚餐,因为您害怕我一个人在外可能吃的不好。

爸,您是多么的无私,每次当我拿衣服回家洗,您就会自动的帮我洗,而我的责任只是把衣服放下,之后您就会帮我把全部的衣服洗干净还放好,不只是这样而已,我拿回去的空瓶子您还会帮我盛满水,而我唯一的责任只是把已经洗干净的爱心衣服跟盛满您对我关心的瓶子给带回家。

昨天,我们见了医生,虽然您的报告显示您的肠胃胰癌肿瘤指数到214点(正常是<39),可是您的样子看来是多么的放的开,虽然医生说指数到214点,可是并不算很高,不过为了保险还是要做个大肠胃镜,而您也一口答应了。

爸,您是多么的会看眼色,您了解做儿子的我们会担心,您还安慰我说,医生说癌症会有遗传,可是在我们的家族里并没有任何人发现有癌症,所以说肯定不会有事的。而我只能够笑笑的回答,当然不会有事。(虽然我的心是多么的担心也不想让您知道。)

爸,您放心,上天知道您是这么的好人,所以说天是会保佑您的,下个月的检查肯定不会有事的,放心吧!

9 条评论:

Ohbin 说...

我想说我是过来人,我妈妈也生病了。
我明白你心里的难过。。。没事的!

郑晁榫 说...

Ohbin:我相信爸爸他肯定不会有事的。

kheeliam 说...

加油!
不过colonCA真的会遗传性的
记得将来你也要自己自动自发作年检吧
你有个好爸爸
祝福你们

郑晁榫 说...

Liam HKL:谢谢,我会定期的去检查的。

Stephanie Lee 说...

对,什么事情都必须积极,正面去想。。
加油~

匿名 说...

您的部落格被加入聯播了,期待您常回家來看看,讓我們的聯播更精彩,
羨慕您爸爸有個好兒子。
這里也許有可以幫助到你爸爸的資料。

匿名 说...

這里也有,剛才漏了。

匿名 说...

You have a good daddy. 好羨慕你

When I read your post I feel very touch. How good if I also have a good daddy like you.

Take good care of him, not only him, should also take care of your mother as well. But don't forget to take care yourself also.

JT

郑晁榫 说...

baby:谢谢,我会加油的。。

博海無邊:谢谢你的资料。

JT:我会孝顺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