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六月 30, 2008

安华又被告了!

安华又再次的给指控鸡姦,你们会相信吗?听说还是鸡姦了八次,我觉得很奇怪如果安华真的鸡姦了賽夫峇哈里为什么在第一次的时候就应该要报警,为什么要等到第八次才来报警?真的很令人怀疑这里面真的没有政治的阴谋!

我不知道安华是不是同性恋?还是两边都可以,我只是觉得很可惜,如果安华只是为了自己的一时性欲而牺牲了政治的前途,还真的是不值得,如果安华真的是有做这些事情的话,他还真是太不小心了,难道他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个人正在想办法拉他下台,如果他要玩也不应该留在这里玩,相信外国会比较安全一点。

还有三个多月我们就可以看着安华怎样当上首相,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安华能不能够顺利的当上马来西亚的首相,我相信这次的打击对安华会很大,最后的结果会怎样没有会人猜到,身我平民的我们只能够追着新闻跑。

4 条评论:

人见人爱的小西 说...

o(∩_∩)o...

郑晁榫 说...

人见人爱的小西: o(∩_∩)o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匿名 说...

If you check properly o(∩_∩)o is actually a smiling face.
JT

郑晁榫 说...

JT:原来是这样。。谢谢你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