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六月 12, 2008

白开水

白开水是不是都是淡而无味?
有时候我会觉得白开水会带一点甜味,
有时候就淡而无味,
这是为什么?
是不是心情上的变化而影响到我们的味蕾?

9 条评论:

匿名 说...

白开水是个很妙的东西。。如果心情好的话。。就算喝白开水都会有点醉醉的感觉。。

郑晁榫 说...

露丝玛丽公主:最近我喝的白开水都是无味的。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温水是酸性的

郑晁榫 说...

遥望天狼星的我:如果温水是酸性,热水跟冷水又是什么性?

匿名 说...

The way you described "water", seems like you are referring to your relationship?

When you said "觉得白开水会带一点甜味", does this mean the 甜味 is during your birthday time you feel sweet?
Then when you said "最近我喝的白开水都是无味的", does this mean recently your life is so boring? or maybe you mean your current relationship is 无味的?

JT

baikaishui 说...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郑晁榫 说...

JT:我只是在说我的生活你不必敏感,再说坦白的说你的生活还是比我精彩不是吗?

baikaishui :同意你的话。

匿名 说...

I think you also know what have happened in my family recently. So I feel that 我的生活不精彩.

JT

郑晁榫 说...

JT:精彩不在于你的家人,而是你的人生,再说现在的你生活是多么的充实,好好的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