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六月 16, 2008

执著

最近发觉自己对很多事情都看的很开了,发现自己对很多事情都不再执著了,可能是心态上的转变吧,不管是生活上还是感情上,只要我们活的开心就行了。

记得小时候,对于长大成人是充满了期待,梦想着有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窝,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一部哪里都可以去的汽车,三十二岁的我虽然都拥有了,可是我发觉自己并没有感觉特别的开心。

人性真的是不会满足的,当你有一辆Kancil的时候,五年后当你车款供完的时候,你就会想换一辆比较大的汽车,当你有了一间两房一庭的房子你就希望能够换一间三房一庭或者是更大的一间。

虽然以上的都是一些物资上的享受,可是人性除了物资还有情感上的改变,话说我身边有些朋友已经有个很好的伴侣,而且他们也已经走在一起有好几年了,不过他们之间还是各自的在外寻找一夜情,这并并不代表他们之间满足不了大家,而是他们要的可能只是满足自己一时的欲望。

人性有时候就是这么的不理性,当你以为已经拥有了一切,可是这个社会就会告诉你,我们还有更多更好的东西等着你过来寻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