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六月 17, 2008

最后的24小时

如果你知道你只能够活到今天,在这最后的一天你会选择怎样的过?与爱人共度最后的一刻?陪伴家人?还是选择一个人留在家静静离去?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与爱人开开心心的渡过最后的24小时,可能我会跟她留在家里看光碟和谈天,寻找一些回忆是我们大家都值得珍惜的,我会希望自己能够开心的离去。

当然,我并不是忘记了家人,而是我希望在这最后的一刻留给爱我和我爱的人,家人当然是很重要,不过我知道家人会谅解我的自私,因为人总会离开这个世界,只是我们大家都不知道它的时间表而已,所以我希望把重要的一刻留给重要的人。

其实我会写这篇,只因为看到了四川大地震的新闻有感而发,因为人生无常,一个地震可以震垮了许多幸福的家庭,今天不知明天的事,只要我们明天早上一睁开眼镜就应该好好的珍惜这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