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六月 20, 2008

逃避不了的现实

每晚都习惯了看完了[新闻报报看]就会上床睡觉去,昨天晚上也不例外,大约十一点多就躺在床上了,不到十分钟自己就可以听到了自己的打呼声,还真是佩服自己的打呼声是这么的严重,连自己到可以吵醒。

大约十二点多,一个恶梦竟然吓醒了我,一个我一直到不想知道的答案竟然在梦中让我遇上了,它是多么的真实,仿佛就真的是已经发生了一样,只是我一直到不愿意去面对而已。

醒了的我因为不愿意再回去梦中,就走去了客厅点了根香烟站在了落地窗,望下平时吵闹的街道,少了小孩的游戏声跟往来的汽车引擎声,这时候的街道是显得这么的宁静。

如果不是这个恶梦今晚我也没有机会好好的站在这里,一个很容易就给遗忘的角落。

望着窗外,原来这个地方的夜色是多么的不赖,一个住了八年的地方竟然在今晚才发现它的好,这是多么的讽刺的事情,其实人就是这样,每当要失去了才会想到他的好,从来不会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知不觉出来社会这么多年了,许多时候虽然有埋怨,不过埋怨归埋怨,这个社会不会因为你的埋怨而有所改变,生活还是要过,每个月还是要付款给银行,该还的还是要还,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hat is the 恶梦 that 吓醒 u?

You said: "每当要失去了才会想到他的好,从来不会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who is the 他?

JT

郑晁榫 说...

JT : wah...so many question ler... the dream will tell u to9 and he is my wor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