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六月 05, 2008

汽油 = 涨!涨!涨!

一涨就是40%,真是一个多么惊吓的涨幅,如果是涨在我们的薪水上这是多么美好的事,可是这是涨在我们日常生活里,关系着我们每一个人!

我们的亲爱的首相,您知道吗,你一下子涨40%这么的高,难道您不知道接下来的所有东西也会跟着涨吗?请问您有去过小贩中心吗?您知道现在我们随便的吃一碟杂饭最少也要四块钱,如果以4x40%的话,以后两菜一肉的午餐也要RM5.60了,一个月我们要加多RM41.60 (以26天来算)

首相大人,虽然您很会体贴我们这些小市民,每个月可以回扣RM25,可是您知道吗接下来的运输费肯定也会跟着涨,所有的东西都需要使用到罗里载到每个地方,运输费一旦涨所有的物品肯定会跟着涨,请问RM25可以帮到我们多少?

亲爱的首相,我们是生产石油国之一,石油的价格现在这么的高,相对的我们应该可以赚的更多,为什么还要把油價让它自由浮動?难道我们的国库已经没有钱了?还有请问貿消部長拿督沙里爾的话我们可以相信吗?油價他不是说要在八月分才起吗?请问以后我们还可以听谁的话?

请问亲爱的首相,禁外國車邊境添油的政策是谁决定的?之前还说要怎样的监控这些外國車,才没几天这项政策就废除了,是不是有什么隐忧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 refilled my car petrol last Saturday, cost me RM98.50
Damn expensive, somemore I refilled up to 3/4 only. If I refill full tank, then it might cost me RM130++.
So next time we all should try not to drive so much, take public transport eg. KTM, LRT..or worst come to worst, walk. hehe...
JT

Unknown 说...

你说得对对对极了!!!
超占同你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