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六月 25, 2008

去[合艾]的第一个晚上

上个星期去了[泰国合艾]旅行,因为我们是自助旅行所以说四天三夜的旅程都不会感觉很赶,还时常觉得在合艾的时间过得特别的慢,可能是因为泰国的时间比马来西亚慢了一个小时的原因。

我们是搭星期五晚上十点的巴士,巴士很准时的起程,不过很不幸得我们的要在半夜十二点三十五分停在怡保,因为巴士有些零件竟然在半路坏了,幸好在路上并没有发生些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凌晨一点二十分我们才再次的从怡保出发,这时候几乎所有的乘客都忙着找周公谈天,虽然我本身也有些睡意了,不过还是睡不下去,可能是我太久没搭巴士了,感觉这辆巴士很抖,每次只要一睡下就会给抖醒,不管我任何的努力还是不能睡,最后唯有放弃,只能望着窗外看着夜色而已。

看着身旁的朋友每个都睡得这么的甜,真羡慕他们,而我自己只能够享受着他们的打呼声,看着时间一份一秒的过,而离[合艾]就越来越近,心情也跟着兴奋起来。

凌晨六点我们就到了马来西亚的关卡,不过就遇上了长长的车龙,巴士这时候只能无奈的慢慢的行驶而我们也只能呆在车上等待着,这时候的天色也渐渐的给亮起来了。

一个小时后的凌晨七点我们才能够到达马来西亚的关卡,把我们的护照交给了移民官打了个离境的印之后飞快的我们也到了[合艾]的关卡,不过在合艾的关卡我们遇上了小小的问题,下回告诉你们。

5 条评论:

Frankie 说...

买了什么给我啊?

郑晁榫 说...

凡奇:七早八早看到你的留言原本还有些睡意的我突然给惊醒了,哈哈哈哈,可能太旧没看见你的留言,突然有个留言还真开心。

你要什么? 嘿嘿。。你不是都还有了吗?可别贪心哦。。

匿名 说...

The foods there quite nice to eat. Especially the dim sum, mango, coconut & McDonald Pork Burger.

Really miss the foods there.

The trip was fun, but the journey very long & tiring, especially take bus.
JT

郑晁榫 说...

JT:回来到现在我还在想着你说的所有食物,想着想着现在已经开始俄了。。

匿名 说...

Ya. 阿凯 I agree with you.
If next time we want to go again, we can organise two days one night trip. This should be enough.

J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