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七月 01, 2008

房客

我的室友替他女朋友找了一间房间是跟她的表妹一起住,他们跟屋主全都谈好了,下个星期就可以搬进去了,谁知道屋主过了两天突然告诉他的女朋友只愿意租给她一个人而已,而她的表妹他们就不大欢迎,原因并没有告诉他们。

根据室友找出的原因是因为当他们敲定了租这间房间之后,她的表妹问了屋主许多问题,可能是这样屋主觉得不大舒服,所以拒绝了她的表妹搬进,这时候室友就麻烦了,下个星期一他的女朋友就开始上班了,而他的女朋友也不可能一个人搬进去住,现在唯有从新的找过一间房间。

昨晚,室友问我如果我遇到一个租客还没搬进来就已经问长问短我还会不会愿意租房间给他,一时我也答不上,因为通常都是我问而已,暂时还好没有遇到问长问短的租客,如果真的是遇上的话,可能我也不愿意和他一起住,因为我本身有时候还满爱安静的,如果我的房客是个爱唠叨的人,可能我会受不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if his gf still cannot find a room b4 next week, then she might got2 stay at your house temporary loh?
JT

郑晁榫 说...

JT: no la, she will stay in she friend house at kajang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