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七月 23, 2008

手术后第二天

2008年7月22日

今天老爸看起来精神了一点,早上也已经把插在喉咙的管子给拆除了,并且可以跟我们说话了,只是还是有点累,我今天还开玩笑说等老爸出院的时候,所有的裤子都要买新的了,因为老爸的肚腩已经不见了,老爸只是笑笑没说什么只是说现在他感觉很饿,因为已经没吃东西好几天了。

今天我也跟老爸说了做完这个手术之后的一个月就要开始做化疗了,开始老爸没有说什么东西,等老妈子回去之后就跟我说他不想做化疗,因为不知道还需要用多少钱,我说没有多少钱而已,因为我们在政府医院做,不可能会贵到哪里去,而且医生也说了现在做化疗已经不像以前这么的幸苦。

老爸您是多么的好人缘,今天我出去外面买晚餐的时候,认识您的人都问我您做了手术没有?手术顺利吗?每个人都这么的关心您,还有亲戚们的关心电话,每个人都在替您担心,老爸我会替您跟他们说声谢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么大的手术都已经过了, 我相信你老爸一定会很快就康复的..


晓芸

郑晁榫 说...

晓芸:是的,他现在需要的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