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七月 25, 2008

请帮帮忙

我爸今天开始可以喝milo了,接下来明天应该可以吃东西了,请问有谁知道刚开完刀的病人能够吃什么和不能够吃什么?我姐说不可以再吃鸡肉了,是真的吗?现在连燕窝也不可以喝,对吗?请问几时可以喝补品呢?喝什么补品最好?

我上网找了这些资料,可惜并没有很详细的著名什么可以吃和什么不可以吃,如果有谁知道什么食物可以吃希望你们可以留下给我,万分的感激!

7 条评论:

匿名 说...

i think maybe 鱼肉粥 is ok for your father but must be boneless. Can get advises from the doctor.

JT

Stephanie Lee 说...

我随便找找的
http://www.lt3699.com/aiz/fenlei/shidaoai/hl/20080121/1507.html

不如你去google type,
癌症手术后戒口,
或许有帮助。。。

郑晁榫 说...

JT:我妈说暂时只能吃一点细粥而已。

baby:谢谢,我已经在google找过了,还是不是很清楚。

爱睡觉的猪 说...

好像一般的华人如果动了手术都会选择不吃肌肉,好像是怕"毒".通常都是吃猪肉.
主要还是以清谈为主吧.
补品也不能乱吃的.也许可以去找相熟的药材店问问看,他们可能可以给你很好的建议.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这几天我们只让他吃一些红罗卜煮白粥而已,我妈说要过两个月才能够吃补品。

mademoiselle 说...

华人总是有很多禁忌。日本人开刀后并不需要戒口。我73岁的朋友在肚子开了4刀,取出两粒石。但他也不需要戒口。牛肉鱼生酱油也照吃。我想,偶尔也买一些爸爸爱吃的给他尝尝吧!这个时候让他快乐是很重要的。加油!

郑晁榫 说...

the japan observer :是咯,只有华人是要戒口而已,可能这就是华人的传统吧,现在只要我爸说要吃什么东西只要他能吃我们都会买给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