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七月 31, 2008

[合艾]4

在合艾的第二个晚上我们去看了人妖show,这是我第一次看这些表演,有些人妖还真的是比女人还漂亮,重点是他们一点都看不出是男儿身,而且他们演出都是很专业的。如果有谁在泰国看过人妖show的人都应该知道每当show完了,这些小姐们都会一支排开的站在门口找你们拍照,如果有谁愿意和他们拍张照而他们就可以跟我们收小费,如果不想让这些小姐们围着你们的话可以在一表演完毕马上的冲出门口,千万表犹疑,不然的话可能就要破费了。

这一次去合艾发现了几个有趣的事情,首先是当地的冰块并不像马来西亚的大大粒,他们的是小小粒而且看下去全部都很晶莹净透,而且当地的食物完全的适合我们吃,除了点心跟鸭腿面记得吃之外,还有的就是清迈豆,它的香味跟豆的脆一口咬下去会令你的口腔留下一阵阵的豆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