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七月 24, 2008

手术后第三天

2008年7月23日

手术已经过了三天,今天老爸已经会感觉肚子痛,当然刚割了31mm的大肠肯定会痛,还有一直说想小便,护士说是正常的,因为他的下体插了管子帮他排尿,所以他会有这种反映,还有老爸还一直说想大便,可是就是不能大出来,当然已经四天没吃过东西了,当然没有东西给排出来,应该在第六天的时候老爸就可以开始吃一些流质的食物,到时候体力回复了,就可以排泄了。

我不知道老爸是不是担心他的病情,这几天来看的出他不大开心,可能是害怕之后的化疗,虽然我们有安慰他说不会很痛,可是他还是没有什么反映给我们,因为如果他不做化疗的话就不可能把癌细胞给杀掉,如果单单吃药的话并不可能完全的清除它们。

医生说在第四天就可以把尿袋给拆了,到时候老爸就可以自行小便了,而且到时候老爸还可以坐起来了,只是伤口还会有一点痛,所以还不可以把插在喉咙的管子给拔掉,不过到时候就可以喝水了,等到第五天就可以吃东西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手术之后需要戒口,做化疗的时候需要和很多的水;最主要还是家人的关怀,那时很多药物不可替代的补药!别担心了,你需要更坚强。祝福你们一家,and send my regards to your father.

Regards,
Rebecca

郑晁榫 说...

Rebecca:相信你的regards,我会告诉我爸的,你知道有什么食物能吃什么不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