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七月 04, 2008

大肠镜

爸,明天您就要去医院照大肠镜,从昨天晚上开始您就要开始吃泻药,可能第一天不会觉得怎样,不过到星期六早上可能您就会开始大泻,我真的害怕您会忍受不了,不过怎样我们还是要坚持住,只要过了明天就好了。

爸,开始您还坚持不要照大肠镜,因为您说一直以来身体都很好,连一点小病也没有,所以不想花这些钱去看医生。可是,爸,我了解您不想我们花太多的钱,不过我们都担心您,我们会尽大家的努力帮助您,不用怕,因为医生也说了不会有事情,照这个只是要给我们大家一个安心而已

记得小时候,我时常生病,害您晚上不睡觉来照顾我,半夜还会摸摸我的额头看我还有没有发烧,这些事情我都还记得,现在的您虽然老了,可是在我的心理并不会觉得您老,您还是会打个关心的电话问我吃了晚餐没,如果太久没回家就会问说最近是不是很忙,然后提醒我记得要拿衣服回家洗。

爸,放心,我们都已经长大了,我们会自己照顾自己,看着您越来越瘦的身体才真的令我们担心,不管明天的报告如何,我们一家人都会永远在一起。

2 条评论:

kheeliam 说...

wish u all good luck
hope nothing happen to ur father

郑晁榫 说...

Liam : thanks u comment, i ensure my dad w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