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七月 28, 2008

手术后一个星期

我爸终于可以出院了,已经是手术后一个星期了,身体恢复的很快,整个人看起来很精神,不过就是血压有点低,所以一直觉得身体很冷,我们问过了医生,他说这是正常的反应,过几天等体力恢复了就没事情了。

现在老爸已经可以吃一些食物了,开始我们只煮一些粥让他吃,而且他的胃口也不错,每次都把它吃完,不过我们还是不厌其烦的跟他说一下子不能吃的太饱,老爸也很听话,所以他就分好几次来把它吃完,只是他会觉得累是因为他几乎没个小时到要上厕所大便,幸好这个情形也开始有所改变了,现在已经是进步到两三个小时去一次厕所了。

手术后医生已经说过了一个月后应该就要开始做化疗了,开始我们还害怕老爸不肯去做化疗,幸好老妈子有问过老爸想不想做化疗,老爸的回答是医生说什么他就做什么,如果真的要做化疗就做咯!老爸还真勇敢,因为到现在为止我们都看不出老爸有害怕的表情,我的老爸还真是坚强。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高兴,知道你爸终于可以出院了.
要好好照顾他.
JT

郑晁榫 说...

JT:我会好好的照顾他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