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七月 04, 2008

一问一答

你还爱她吗?爱!
你舍得离开她吗?当然不舍得啦!
如果是怎样为什么还要分手?我无言以对!

你们为什么会分开?我不知道,可能是大家都觉得是时候分开!
你们之间有第三者?肯定没有!
你还爱她吗?当然爱啊,不过可能我们的步伐已经不一至了,所以选择分开!
为什么还会这样?你们有认真的谈过吗?我无言以对!

你们又分开啊?好像才刚复合不久而已。是啊,可是这次应该是认真的!
什么事情?看来你们好好的。我也不知道,可能7月3日是好日子!(苦笑)
是不是你太爱管她?还是她爱管你?可能吧!可能大家很多时候就是太在乎对方吧!

你坦白的说,你希望从新跟她一起吗?当然希望啊,五年的感情不是说放弃就放弃!
那么为什么你又要提出分手?我觉得爱不是单方面的,我会提出是因为我不想她因为我而失去了许多很好的机会,爱她不一定要拥有她,再说她也同意了,如果她还想继续下去,她肯定会努力的挽回,可是我看的出她也清楚明白大家都是时候分开!

以上都是我和好朋友们的对话,真的很感谢他们,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一个又一个关心的电话,真的很感动,不过希望他们不要只是关心我,我相信她也很需要你们的关心,有时间打个电话问候她一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既然都做了选择,就告诉自己不要后悔。安慰的话,我相信你也听得够了;那么就赶快收拾心情,毕竟人生的路还有很长。

郑晁榫 说...

匿名:时间是最好的药,现在的我只能够等待时间的来临!

交浅言深 说...

看来版主深谙佛偈的“放下”嘛。。。

祝福你。。

郑晁榫 说...

交浅言深: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