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七月 02, 2008

可怕的人性

308之后马来西亚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也让我们看清楚了许多人的真面目,话说我母亲家的邻居在308之前是我们新村的村长,308之后他就是前村长了,以前的他见人就微笑的打招呼,而现在的他见人就面黑黑。

我母亲家有个小孩,她是我二哥的女儿,今年才五岁,天真活泼,她刚学会了骑脚踏车,每天都骑着她的脚踏车这里去那里去。

昨天下午五点多,她就像平常一样的骑着脚踏车在家门前玩耍,骑着脚踏车转来转去的转到了前村长的家门前,这时候这位面黑黑还活的很好的前村长走出来骂了小孩一句“傻婆,回去你家玩,不要过来这里。”对一个只有五岁的小孩当然会吓到,赶快的骑着脚踏车回去我家,见到了我母亲,小孩天真的告诉我妈,刚才隔壁的叔叔骂她傻婆,然后一五一十的跟我母亲讲这位老不死的叔叔怎样骂她,母亲大人就安慰她说,可能这位叔叔害怕她给蛇咬到才这么说,以后就不要过去他那儿玩。

这是昨天晚上我跟母亲吃晚餐的时候她告诉我的,还说之前我二哥的车停在老不死的家门前,老不死的神经质老婆跑过来我家跟二哥说,不要把车停在她家门前。这么的计较,她家门前是一个空地,再说车子停放那里也不会影响到他们的车子进出,况且我们是停在马路上,也不属于他家的地,只不过刚巧他家就对着马路而已,以前当他还是村长的时候我们也是这样子的把车停在那儿,为什么现在就不可以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bro, is "iron horse" not "木马" :-)

匿名 说...

是铁马
JT

郑晁榫 说...

JT:我已經改过了。。

交浅言深 说...

這不就是經典的此一時,彼一時咯!!呵呵
很多東西是在我們控制範圍以外的事啦~~
看開點吧。。。

郑晁榫 说...

交浅言深:当然,有许多东西都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尤其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