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七月 11, 2008

开始比赛了。。

爸,昨天晚上当我回家看到您一个人坐在门口,眼神是多么的空洞,我知道您是担心您的病,可能您已经猜到了您的病情是多么的严重,请原谅我们对您撒谎,因为我们不想您太担心自己,一切都等您动完手术之后我们才愿意告诉您,因为之后您就要开始做化疗了。

下个星期二您就要开始住院了,医生答应我说会尽快的帮您动手术,因为癌细胞已经跑去了肝所以可能会一起动手术把它给割除掉,不过也有可能不能够一起割掉因为要确定还会有没有一些微小的癌细胞没有检查出来。

当您动完所有手术之后的四到六个星期就要开始做化疗了,我相信到时候您肯定会非常的幸苦,不过我相信您一定过得了这个难关,因为我们家人全部到会支持您的。

昨天当我们从医院回来的时候,您看的出我的眼神是多么的担心,您还安慰我说,老爸的身体这么的强壮,动一下手术而已,很快的就会好起来,也不明白为什么你这么的担心。

老爸,做儿子的当然会担心,从小到大只有您担忧我们,现在父母有事我们做儿子的当然要关心,再说只要您没事我什么都愿意去做,只要您坚持住就可以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Besides 关心 your father, you have to take care your yourself also.
加油, 加油!
JT

mademoiselle 说...

我觉得化疗很痛苦。
现在开始要每天每天握握爸爸的手,
给他关怀和鼓励。
all the best

爱睡觉的猪 说...

一定要加油!

Ohbin 说...

你爸爸加油, 你也是

郑晁榫 说...

JT:我会加油的。。

the japan observer:相信我爸一定过得了这个难关。。

爱睡觉的猪:好久不见,谢谢!

Ohbin :谢谢,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