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七月 29, 2008

[合艾]3

在合艾的第一晚我们留在酒店附近走走想说找间按摩中心来按摩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们想要的按摩中心,最后没办法只好打电话给我们在当地认识的导游由他来介绍,他介绍了在我们酒店隔壁的一间按摩中心,一个小时半才马币二十四块而已,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太累了,我们好几个都给按摩小姐弄到差一点睡着了。

第二天我们继续我们的行程,我们去了离合艾比较远的一个海滩,我们去了宋卡 (Songkai),这是一个靠近海滩的一个小镇,它有名的海滩有好几个,因为没有记录到这些海滩的名字所以只能够放照片上来,如果有谁知道名字可以留言给我。




















我们在这些海滩上看到了有许多人在买这些鸡蛋,我是满想尝试它的味道,不过想想好像不大卫生,有些后悔没有试到,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遗憾,跟普通的蒸蛋没什么两样啦!

Rebecca

郑晁榫 说...

Rebecca:你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