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七月 29, 2008

我爸终于出院了

我爸终于出院了,感谢在医院照顾我爸的医生们和美丽护士小姐,还有谢谢各位好朋友对我爸的关心和手术后应该要注意吃些什么东西,真的万分感激,虽然之后就要开始做化疗了,过程我爸可能会很辛苦不过我知道他一定可以挺着住。

在我爸进医院的前两天我有去了旧巴生路的四面佛许愿希望我爸能够平安的做完这个手术,这次我一定要回去还愿,谢谢四面佛的保佑,而且在这个四面佛庙我也见到了在合艾有一个一模一样听说是泰国很有名的一位巫师,而且我也告诉了他我爸的情形,也请求他帮助我爸能够平安的回家,我会一起的回去谢谢他们。


















这就是泰国有名的巫师,请问有谁知道他的名字?

6 条评论:

小祺 说...

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吧!你有瘦了吗?

郑晁榫 说...

小祺: 没有,只有更胖而已 :(

匿名 说...

haha...why become 更胖?
Somebody force u eat a lot is it?
JT

郑晁榫 说...

JT:我妈啦,现在每个晚上回家我妈就准备了晚餐跟水果,每次都吃的很饱才回去,不吃她就生气,真难为了我。。哈哈哈

ccc 说...

好一阵子没过来。你的父亲还好吧?化疗顺利吧?祝福他。

不认识什么巫师。念佛、祈祷,用任何方式加强信念与信心,我想,只要积极面对,总是好的。祝福你们。

郑晁榫 说...

ccc:谢谢你的关心,我爸还没开始做化疗,要等到九月二日才能够见做化疗的医生,暂时会不知道几时可以开始做。